close

 

其实我以一直对这件事情都没有特别想说的东西
可是最近参与了那么多活动 真的让我有那么一点感触
在很多人的网站都看到关于新院风波的感言 甚至是有位学姐的家长
很多有心人士 谢谢你们对华教的支持

母语在我国要办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现在出现的不是政府的打压 而是自己人的内讧
超肚烂的 新院生都可以很独立的去思考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为什么大人们 你们要这样来搞垮华教斗士们奋战得到的成果?
有没有想过 在我们鬼打鬼的时候 多少希望华教垮的人 在背后嘲笑着我们
超低能的咯 

还有啊 虽然我不是说特别喜欢院长还是什么
我也没有要偏袒哪一方 可是在这件事件上 我很不满意那位所谓的"博士"的行为..
是男人就要有责任 要担当.. 像个缩头乌龟躲起来可以解决问题吗?
你有看到学生们 家长们流的汗流的泪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懦弱的躲起来?
是男人就站出来面对大家啊..
如果你是光明正大的就站出来 给个解释 给个理由..
不是躲起来吹冷气 然后把我们当猴子耍..

对于这件事情 我没有偏袒任何一方 我没有特别希望院长留下 
其实合约到期了 续聘还是不续聘都是正常的 
我会站出来是因为5个主任的离职..
那已经大大的影响到了我们学生..
董总 不要告诉你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影响力!
学生和老师都是新纪元的主要角色
你不能忽视我们的意见和要求 你也没那个资格.. 凸=.=凸

另外 最近很多家长都要求子女们停学 转学等
到底家长们 这是为了什么?
已经是学院生 我们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我知道 关心孩子是应该的 可是转学是不是一个治根的方法呢?
这会不会只是一个逃避的方法呢?
在求学 学校有问题就转 那出到社会呢?
公司有问题就辞职?就不能帮忙 一起解决?
我们要做个有自己思想的学生
试想想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的学院 那些学生会不会像我们这样 
搞这些活动来争取自己要的呢? 我们新纪元的特色是什么?
校园民主 学生自治 .. 所以 教会你的孩子怎样面对怎样承担 而不是怎样逃避!

*p/s:今天静坐行动有一点小插曲让我有感动到 就是一群中学生
拿着支持我们的卡片来到现场 高举起来.. 看到上面写着 "学长学姐 我们支持你!" "支持你们 不要放弃" 等的..
真的有感动到 =D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